看了Anise對這款湯種的評價 我實在遲遲不敢買
但礙於網路上有些人對它評價不錯 加上小7三位熟識的店員店長推薦 不嚐嚐又稍嫌可惜

以6:1 就不怕死的來嚐吧!

IMG_5517.jpg

這款在購買時 好像一般普遍沒有注意到它是鹹口味的 而且似乎都對''奶油''二字頗為著迷
都對著這款麵包帶著很大的期待 似乎以為中間有蛋黃和奶油餡料

如果你這麼想 可以不用買了!
微波再久都不會有餡流出來 更不用說會像爆漿餐包般爆漿?

就如您所見 麵包就是外表那樣~

我是不在乎 我單純的是被''鹹''和''蛋''吸引 奶油對我沒有啥致命吸引力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到太失望的地步

進入熟悉的小7 拿起了這款麵包 結帳時 詢問了好友店員
這款和我愛的義式貝果哪個好吃?(因為我們口未滿近的)

店員:我會選''日式蛋黃奶油''耶!(心想有這麼好?)趕緊請他幫我微波

路途中 因為微波的關係 有開了個小孔
迫不及待的將鼻子湊倒孔處 吸了一口期待中的鹹蛋黃滋味

不妙!真的不妙!
我只聞到了普通的白吐司味 好!高級一點 菠羅味

IMG_5514.jpg(失焦~管他的 來個亂拍)

還沒吃我已經不感興趣了 看者手中另一個沒微波的貝果 心想 還是你好!

熱量356多 鈉含量 恩 不錯高!IMG_5515.jpg


回家動作遲遲緩緩 慢吞吞的將完全引不起我食慾的湯種致入盤中
對切 看 就是白白的

IMG_5516.jpg



我不在乎 只期待它的鹹滋味!
用刀叉切了一小口致入嘴中

IMG_5519.jpg

鹹 鹹在哪?喜歡鹹食的我 根本是甜食吧 好噁好膩 啥東?
20大洋買了一個不好吃的菠羅味 真是天殺的!

吃了一半 就真的不想在動一口 芝麻的部分勉強可以接受 但我想要的蛋黃滋味 鹹滋味 啥都沒有= =+
還是靠R的萬能幫手 咖啡 胡椒 才讓這款麵包勉強下肚 真是虐待自己呀!

匆匆下肚的麵包 現在對它的滋味 想都不敢想!

想吃鹹?建議你直接吃黃色的部分 只有那地方會有點鹹滋味 其他就是白麵包

IMG_5521.jpg

網路的湯種推銷員廣告詞:

很多人說為什麼湯種系列漲了5元
因為我們將麵包升級了 份量也變大喽!

有嗎?我只看到了熱量變高吧??!以前的紅豆湯種還好吃點
不知道為什麼湯種明明是個好吃的麵種 雖然我是全麥控 但近來的統一湯種 R真的不敢恭維 ==

做法式用湯種 也沒特別好吃 還適用普利歐修吐司好(詳見普利歐修 文)

總之很後悔沒聽ANISE的意見 哀 自己嚐過 下不為例 總之這款
不是我的菜!

這不是我要的鹹蛋黃啦 乾脆下次去買鹹蛋包在全麥吐司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