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嘿嘿 搶到了架上最後一個 終於搶到喽!

興奮之餘 回去後趕緊幫這可愛的牛角拍個大頭照!
IMG_5472.jpg


搶到手 搶到手 這人氣商品終於被R搶到了 話雖如此 真的會有好吃到讓R花心思去搶嗎??開始懷疑了起來

來跟R的拳頭比較一下 大一點點 25摳摳 看在你的人氣原諒你 不好吃 走著瞧吧!
IMG_5473.jpg


翻過來背靣 奶蛋素(關我啥事?)

IMG_5480.jpg

IMG_5482.jpg


熱量一個355.5大卡 以份量來說算是小高 但畢竟它是 牛角 又菠蘿 又可頌 能說什麼呢
知道這製作過程 就知道了 所以別計較了吧

牛角可頌 配上菠蘿 這口感實在是讓R頗為好奇 到底是怎樣?好像會有點怪

中午拿去超商請他們幫我微波 按1就可以了 本來擔心這短短的幾秒會不夠熱
沒想到 ㄒ一ㄡ 的勒~好心的員工 遞了張面紙給我 真貼心

回去後至於盤中 看了看 似乎在微波後又縮水了一點 心想没差啦 我食量也不大

IMG_5483.jpg

說到這邊 看過R文和認識R的人 都知道R是咖啡控 每天一定要配上咖啡一杯
而且R看了許多咖啡書 做了很多研究 在世界人氣排名中 牛角麵包是和咖啡最搭的組合 大家可以試試

微波後的這款麵包 外型時再像盡了縮了角的螃蟹 倒是不太像牛角了 挺可愛的 熱過後
麵包從未微波的酥感轉成了微軟的觸感

IMG_5484.jpg

IMG_5486.jpg
趕緊拿刀叉來一口(我真的愛用刀叉 別管我了)

IMG_5487.jpg

IMG_5489.jpg


細細的咀嚼

剛入口立即嚐到了菠蘿的甜味 脆皮的口感經典!!而且似乎有焦糖的滋味 喜歡甜食的人一定很愛

IMG_5494.jpg

再咀嚼可頌的酥脆綿密 那層層的可頌不用眼睛見憑 似乎嘴巴也可以感受到

IMG_5506.jpg

後勁十足兩者滋味融合 我只能說從沒想過菠蘿和可頌是如此的搭嘎
這口感 我只能說好到言語無法表達

第二次吃食 我先不將它吞下 含在嘴中 啜飲一口咖啡
這滋味 根本就是焦糖瑪奇朵 好吃 只是R比較不喜歡甜滋味~
看看這可頌的曾曾派皮

IMG_5508.jpg

一邊想用這美食 R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一個小小的奢求

期待在8/25號後的39配除了義式香草貝果外 這一款一定也要列入款項 拜託!

覺得我的介紹有打動你心的人 趕緊出門去超商看還有沒有吧!

IMG_5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