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ipeen好友 nana那天大似討論小7的麵包後

打算隔天在去嚐鮮 分享這便利超商的麵包們給大家 畢竟超商真方便

踏入小7立刻走到麵包櫃 想買R調查到現在沒有負評的

可頌牛角菠蘿
IMG_5446.jpg



夭壽~賣光了 人氣真不是蓋的 R含淚吞了口口水

隔天一定要買到(而且R發現有好幾家都沒有ㄟ)


那怎麼辦 其實很多款沒吃過不知從何下手


看到了以往R覺得不錯的個人吐司系列

法式奶香-普利歐修




法式好吸引人 名字也很特殊 奶香倒是不吸引我
既然佔了2/3的吸引度

就決定來嚐鮮這款了

18摳摳 個人吐司系列的一慣價 神奇的有兩片
應該算是超值吧?!

畢竟買個家庭號 只能放2~3天不想糟蹋食物我想不要亂買

回家後 想說有兩片
單單這樣吃好像有點乏味

想說一片以原味來分享給大家

另一片 嘿嘿~沒錯又是法式吐司!

包裝背後寫著

普利歐修(Brioche)是經典法式糕點,由新鮮奶油與精選雞蛋製成

每一口都嚐得到如同蛋糕鬆軟口感與高雅的皇家奶油香氣!

心想可別讓我失望阿!


平均一片是近200大卡 蛋白質不錯高!我想是加入了牛奶的關係
打開包裝 香濃的奶味漂了出來


準備好蛋液 先來做我的愛-法式
IMG_5458.jpg

打蛋液
IMG_5459.jpg


1.2.3變
IMG_5462.jpg


這段不想看的可以跳過拍謝 因為是日記~

另外是咱們原味主角
IMG_5495.jpg


跟以往白吐司不一樣的地方 在白餡的部分其實是微黃的
趕緊咬上一口 綿密綿密 冰冰的也很好吃

外皮酥 內餡軟 但部會乾乾的 每一口都吃到香濃的奶味
真是感覺置身再法國一般

回購率:★★★☆

R的法式吐司 用法式奶香做 更香呢!比一般吐司香
這款吐司真方便也挺超值的
IMG_5498.jpg

可以自己做多重搭配
我想用它塗抹自己喜歡的抹醬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R文筆不好 但希望有將這份法式感動傳道大家心中
同篇發表於部落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