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Rachel摳錢喔

只是R覺得實在太不划算了
大家評評理 大家都知道法式吐司做法實在是簡單到不行 R我自己就會做 口味自己也可以多變化

只是身為外食族 雖然自己做比較便宜 但礙於方便與否 只好多花點小錢 上這種美式餐點店點這一道

成本低到不行的R喜歡餐點
IMG_5429.jpg

我點法式吐司 如果是現做 我要的做法很簡單 材料只需要 吐司 蛋 因為喜歡鹹口味 牛奶不必 糖粉不用換胡椒

自己做時因為是義式料理控 會灑上basil 或 義式綜合香料

再麥味登點法式吐司 我通常會用全麥吐司 因為喜歡全麥的口感既健康又好吃
可惜這家不知道怎麼回事 做早餐業的全麥吐司 每天只進一條 一條 一條耶 週六日還不訂

一個早午餐店也太圈叉太超過喽!
況且這家除了一個員工外 其他員工的服務態度都讓這家店再我心中每去一次多扣一分

其中一個員工還帳著依附自己做早餐店的以為自己對料理什麼都懂的教訓語氣和人說話
讓R每次去還沒接近店看到他有班 就想打道回府

儘管東西再好吃我覺得待客之道 是做餐飲的基本條件

回到咱們主角 好吃的法是吐司
還不錯 但也沒有特別特別的好吃 吐司一片 和一顆蛋 收我30 會不會太摳??!

我還是乖乖自己在家做 才大概15元不到
IMG_5428.jpg

況且今天的員工差點沒洗手 摸完經過無數人使用的鈔票就要幫我切吐司 我看的沒暈胃大概還沒碰到這吐司就已經暈過去了吧!

順便告訴大家 鹹口味的法式真的不錯
大家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 想知道做法的也可以去部落瞧瞧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