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說過自己最愛咖啡了
上次衝動下買了寒天咖啡和年輪蛋糕 在冰箱冰了兩天後
今早開開心新的將冰冰的年輪蛋糕拿出來嚐鮮喽!!
IMG_5120.jpg 感覺糕點就是要冰冰的才好吃!

小7 city cafe的食品好像評價一值都不錯
糕點選擇也頗多 對於喜愛咖啡與高點的人可以以小價格吃到算是福音吧(當然還是有點貴)

但之前廣受好評的毛巾捲好像下架了 昨天去7-11時發現了新糕點 是日本的乳酪蛋糕(哇~關我什麼事)
年輪蛋糕有兩款一款式原味 一款就是Rachel買的咖啡口味
本身不愛甜食的我 完完全全式被咖啡二字給吸引敗金呀!
IMG_5112.jpg

先前聽網友說一打開就會聞道濃濃的咖啡焦糖香
所以Rachel憋氣 一打開趕緊將鼻子湊到開封處 深深吸了一口氣
有夠香 不是蓋的 咖啡焦糖的味道 不愛甜食的我都想趕緊咬上一口
但是還是喜歡慢慢享受美食 一樣拿出餐盤 刀叉打算來個優靜的早晨(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我確定)

IMG_5125.jpg
IMG_5123.jpg
雖然小小一捲 熱量也不是蓋的呢 哈

放在盤中仔細觀察 這年輪真的好圓 真像用圓規劃出來的 一輪一輪的好可愛
(這時整間屋子已充滿了咖啡香 真的不誇張)

IMG_5179.jpg

拿刀叉 切了一小塊 吃之前在聞一次 接著放入口中慢慢咀嚼
IMG_5190.jpg
我只能說 真的好好吃呀!好幸福(大好 愛上這好滋味 )
有點甜 但不會到膩的程度 年輪的鬆軟度恰到好處
焦糖咖啡味在舌頭中留連 嘴中充滿了濃濃的咖啡香 我只能說原來小7也能買到這幸福的好滋味
讓我對city cafe真是加分
一口接著一口 每一口都很享受
IMG_5183.jpg
IMG_5189.jpg

畢竟這種甜點 像司康馬芬等等 都會有點油
所以大家看看衛生紙壓一下蛋糕的結果 會有點油呢!
所以大家偶爾吃吃就好了!
IMG_5199.jpg

大家可以見到 衛生只有紋路和沒紋路的部分吧 就是有油和沒有油的差別
雖是這樣說 但這幸福的滋味真讓人難以抗拒 很想再吃
連不愛甜食的我都這樣大力推薦 如果你喜歡咖啡 又喜歡焦糖 這款你一定要試試!
如過不愛咖啡味的你 可以去吃吃原味的喔 相信口感也是一級棒的!
IMG_5200.jpg

評價:★★★★
回購率:95percent夠高吧 只礙於價錢了要25摳摳~哈

對了中午買了非凡介紹人氣很高的阿弘潤餅 就讓我明天來介紹給大家吧!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