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由於Rachel實在太愛咖啡喽!(以後想開咖啡廳嗎!管我 噓~)

所以看到咖啡字樣的食品 真的都很想給它嚐嚐鮮!
今早不支哪根筋不對居然花了對我省錢計畫外的''大''手筆
買了兩個小7的咖啡食品 阿!是因為我的早餐義美豆漿塊沒了 所以想買個東西泡在一起搭配!
之前就想試試咖啡豆漿 跟普通和牛奶搭配Latte的味道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基本上這就是我之前介紹的中式咖啡

今天早上添購了 咖啡年輪蛋糕 和 寒天咖啡兩款
IMG_5129.jpg

年輪蛋糕打算先冰起來 明天冰冰的再吃 (我還真是個咖啡控 真擔心自己咖啡因含量過高!)
所以年輪的部分改天吃完在介紹給大家喽!

今天一樣先把豆漿倒入starbucks的隨行杯中

null
Rachel's menu
/大概到個剩餘的250c.c.
熱水一小杯(聽網友的描述冰水會成咖啡凍 下面就是網友試喝的結果 挺好玩的)
null
燕麥適量
寒天咖啡少許
這款寒天咖啡
在打開的同時就可以聞道淡淡的咖啡香(也有點像可可的味道 哈哈)

null

(這是網友圖)

名稱中有寒天 代表可以促進腸胃乳動喽 但對我應該沒啥效 哈~
市面上有寒天標示的食品我覺得喝起來ˇ都沒啥效哈

泡完趕緊喝上一口
味道雖但了點 下次改改比例 但不會難喝 剛進入口中 有濃郁的豆漿香 越到後面 咖啡香味慢慢在嘴中浮現
真是好喝的中式咖啡呀
加上燕麥的嚼勁 真是健康的好早餐 以後可以多多來搭配 真是挺好喝的呢!

這款的回購率我想有90PERCENT
IMG_5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