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品嚐完首次嘗試的中東食物Pita後 馬上二話不說來分享我的心得喔

今天由於肚子滿餓的所以決定 來吃個pita餅IMG_5010.jpg
去的路程上真是滿心的期待呀~因為上次吃過麥味登的洋芋之後 覺得真的滿不錯的
但對東興店的服務態度 實在是很扣分 讓瑞秋我非常非常的不爽 看到那兩個工讀生 胃口真是減了半分
口氣差 動作慢 希望這次有所改善

沒想到 今天更差
上次給我冷的蛋還這麼...讓我真的給這家''店''IMG_5009.jpg

評分真是低到不行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吃麥味登 請去其他的分店 市面上還滿多的 就是不建議''東興店'' 不然整個胃口會很差


買回去後 因為我的要求老闆幫我煎了一個''熱''蛋 果然老闆和工讀生不一樣 '懂得取悅客人 我覺得客人至上是很重要的
況且我也不是''傲客''
而且工讀在幫我弄生菜時 再手上搓了好久 柔來柔去 (實在很想說 小姐我不是要細菌pita謝謝ˇ ˇ)

吃之前先來拍一張(改天如果和朋友坐在店內吃的話 一定會拍的很美給大家 )

IMG_5007.jpg

內容物:蛋 生菜 洋芋 番茄半薄片= = pita餅皮一個 pita熱量不高 全麥中東食品
讓喜歡全麥的我 還沒吃就已經幫它加了健康的分數

咬下一口 有一種中東食品的味道 那種味道我說不太上來
由於烤的一點也不酥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嚼勁 卻讓我覺得很像一種餅乾的味道 不難吃 但也沒有說特別好吃
IMG_5019.jpg
聽說這種皮跟沙威瑪很像 我是沒啥特別的感覺
但皮有個特色 鹹鹹的 別有一番風味

咬到洋芋時還是很幸福 冰冰的配上小火腿和小黃瓜真是不錯好吃押
蛋是像幸利蛋 拌熟的那種 軟軟的還不錯 但碰到生菜就冷冷的了

皮有點嚼勁 配上脆脆的生菜韓冰冰的洋芋 滑嫩順口的蛋 滋味還算不錯
但由於pita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但價位算高 下次要吃可能會三思後再買 而且下次我可能會去丹堤咖啡買
說不定更好吃!!


美味度:★★☆
IMG_5021.jpg 我只能說洋芋加了不少分數吧
回購率:50 percent!(但我想不會再去東興店買是一定的)

下次打算介紹家附近的魔力漢堡給大家 我從念小學時他就存在了 只是之前叫香香堡
老闆們都相當親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