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實在是炎熱阿 在台灣東南方海域似乎又有熱氣團在蠢蠢欲動了 (請不要影響台灣 最討厭颱風)

夏天有許多食物可以促進食慾

我覺得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就是要清爽 就如之前所介紹的洋芋沙拉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屬於重口味的 如:韓國泡菜 ,大蒜等等a30.jpg

所以今天中午就打算來吃個大蒜全麥蔬菜吐司 聽起來實在頗健康
但大蒜醬多半是大蒜加奶油製 所以大家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大蒜吐司 或厚片也是我許久沒碰的食物了 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生大蒜
推薦的大蒜吃法 配麵 或是偶爾去高級餐廳如:王品牛排 一片牛派配一小片大蒜很美味

大蒜對身體很健康 而且韓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喔~
大家都吃過我家牛排吧 我覺得牛排館的大蒜醬最好吃 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但市面上好像不容易買到

以下在評價今天吃的土司前 先介紹大蒜醬的製做法 及網路上很夯的大蒜醬品牌

大蒜醬自家製作法:

奶油10克

大蒜10~15顆

紅酒30cc

牛骨汁300cc





1.蒜片過油炸到金黃打碎

2.奶油溶化放蒜碎炒,加紅酒燒一下

3.加入Gravy(牛骨汁),濃縮一下再加奶油

網路上評價很好的:

'' ''蒜將軍大蒜醬""

ap_F23_20090728090700446.jpg

受到網路上大家一至好評 也有許多人團購 但我不嚐吃這種抹醬吐司 所以目前無法買來嘗試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拍賣訂購 都買的到

今天的主題來了
上次吃過萬佳鄉的花生吐司後 還挺滿意的
尤其他們的全麥吐司 烤的滿酥脆的 口感很棒 有空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今天本來想請阿姨香蒜 花生各塗一半 但花生醬快沒了 所以我就全部塗花生醬了
一樣請阿姨幫我加生菜 但大蒜要配哪一種才好吃 這我實在沒什麼頭緒 ??

所以就小黃瓜加了一點 生菜也加了一點 (心中一邊想著等一下吃起來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希望不會很奇怪)

買回去後 已請阿姨幫我切成小小的四塊三角型 打算慢慢享用
咬下一口有生菜的地方

慢慢的嚼一嚼 恩~
味道還不錯 不會相衝 可能也是因為大蒜味很濃郁的關係吧
在咬一口有小黃瓜的地方 一樣也是相當的美味喔 但比起牛排館的大蒜醬
可能還是牛排館的略聖一籌吧

再買的時候 有偷偷喵了一下老闆用的醬是哪一款的 既然吃過後還不錯吃就分享給大家吧
看起來似乎是 ''美味大師''的蒜香抹醬

20090409182158960.jpg

大家也可以去買來嚐嚐看 其實我叫建議大家自己做
不但可以控制份量 也可以依自己的口感增減材料的比例 也比較健康吧~

評價:★★★☆
回購率:食慾不振時 提高味蕾的好東西 有機會再來嚐嚐喽~

吐司忘了拍照 下次再買時 再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