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很想吃很久沒吃過的洋芋沙拉(馬鈴薯嗎~)
因為冰冰涼糧的很適合夏天 但早上有買小7的統一紅豆麵包 所以想說都吃一點試試麥味登


現在的早餐店不是我要說 樣式多的很
引進了歐美各種口味的麵包與食材 許多早餐店也改著推出了Brunch的型態
簡直成了一家小的簡餐廳 可以吃到世界各地步同的美食

麥味登這家位於東興路附近 店家看起來滿乾淨的
算是佈置的不錯 位置寬敞度算是中等吧 但看看他的價位真是頗高
比拉亞來的貴 但種類也比較多

它的套餐部分很貼心的再價目表旁邊有標示熱量 可以提供民眾作參考
套餐的部分看起來份量滿大的 (當然也就不便宜) 我想適合點來吃brunch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 薯餅蛋 算是歐美餐廳常會有的一道 內容物大概就是半熟蛋夾薯餅和乳酪 外面在擠上番茄醬

我最想嚐的是pita堡 pita是中東的食物 所謂的口袋餅 還滿低卡的是全賣食品 所以挺健康的
我想它應該吃起來會是有印度餅的嚼勁 現在在丹提咖啡似乎也常的到

但是對這家我的評價只能說很差
店員感覺是新手 很不注意客人說話 我點的是有加蛋(順便一提麥味登的東西加蛋加起司都要加五塊 算是貴的可以)
但他沒夾 就打算弄完
另外因為我點的是兩種縣各一半 但算洋芋的價錢 老闆說鮪魚給我多家一點
它只撲了三角形麵包的三分之一多吧 讓我很傻眼
最後幫我夾的蛋 還不是熱的 是放在一旁晾了不之多久的冷蛋(看起來就像百貨公司櫥窗內的展示品一樣的假)
而且動作相當慢
在不太滿意的情況下買回去 打算吃吃看

麥味登的鮪魚(左) 和洋芋沙拉三明治(右 上面的小黃瓜和餡就是裡面的餡料還有火腿喔)

IMG_4934.jpg

因為兩種口味都想吃吃看 所以請老闆各塗了一半
先吃吃看鮪魚的 咬了一口 大扣分
麵包跟拉亞一樣是波浪吐司 但完全沒有嚼勁 軟啪啪的 蛋還真的很冷 鮪魚乾到爆炸 整個吃起來澀澀的
讓我實在不是很想繼續吃

吃完一小半 打算換吃吃洋芋口味的
咬下一口 還滿滿意的 但是蛋真的太扣分了 冷的真的很噁心
洋芋冰冰的配上有嚼近的小黃瓜 和新鮮火腿還滿好吃的 建議大家點這一道
通常一份他會幫你擠兩球 算是比較物超所值 或是建議大家直接點洋芋沙拉 但滿貴的要50元
大家不仿乾脆去小7買好了 哈哈


7-11 統一 紅豆麵包
7-11 統一 紅豆麵包

聽網友小柚和可愛店員的推薦 今早的39配 就是配這款台灣經典好滋味 紅豆麵包
全家有超級餡 式紅豆泥和紅豆餡 聽說不錯但比較甜 所以我還是喜歡小7的 但聽說之前湯種的比較好吃



我一樣將他對切 (忘記拍照 只好用別人的照片 拍謝)
ap_F23_20090511105339715.jpg
(轉載網友小柚的圖)

買到一個餡料比較少的 有點失望 而且它的餡集中在一邊
因為有冰在冰箱
紅豆餡冰冰的挺好吃的 也不會太甜

麵包的鬆軟度不錯 外皮咖啡色那一塊配上芝麻口感不錯
內頭鬆軟 咬起來還真是不錯 但是就只能怪我運氣不好買到一個餡料分布很奇怪的吧!!
總之 整體來說 對這款麵包的評價算是不錯

評價:麥味登
鮪魚波浪吐司
我沒辦法評 只能跟大家說我絕對部會再買第二次

洋芋吐司 25元
★★★☆(這是對洋芋的評分)

可能下次用別的麵包吧 不然換沙拉吃
它的洋芋真的清爽滿好吃的


統一紅豆麵包22元
★★★☆(單買的話價格高了一些 有點小扣分)

純屬各人口味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