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買保養品有以下規則


1:一定要先大致的看看成分 天然優先
2:價格 喜歡到處逛逛找優質的廉價品 (用心找就會找到好康)
3:一定要用自己喜歡的口味

mocha.jpg

必敗的味道

1:葡萄柚 Grapefruit(酸酸的讓Rachel好幸福)
2:咖啡 Coffee(摩卡Mocha.拿鐵Latte等)
3:玫瑰香 Rose (散發迷人的香氣)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Ganache for Lips made in U.S.A

最喜歡美國了!!台灣進口的口味比較少
美國的還有mousse口味 和香草mousse口味 都好可愛喔

我選的是摩卡口味

價格:199 (以護唇膏來說算是中等價格吧 不算便宜的)
當初要買時其實考慮很久 因為似乎那家藥粧店這款的銷售似乎不是很理想

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回家上網查查 用過的人說還不錯 況且Rachel真的太喜歡咖啡了

所以第二天還是殺去買了一條用用看

它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呢!!看起來很可口 回家後馬上拆開來塗塗看
哇~好喜歡的味道喔 讓Rachel來回多塗了好多次 很滋潤又香香的!!而且它的成分很天然
下次一定會再買來用用 但大家好像比較喜歡它的覆盆子口味 女生比較喜歡那種甜甜的吧 哈哈

架上還有雪芙蘭的葡萄柚口味 讓我也好想試試 但是我喜歡u.s.a不喜歡台製品 但grapefruit的香味讓我好想買
很便宜才69元 等這款用完在試試看吧

我買過很多種護脣膏

有小蜜提carmex的 曼秀雷敦 媚比林的 還有Bur't Bees
個人滿推薦Burt's bees的 不會太油 況且我喜歡的好萊塢影星也用這款 它幾乎百分百天然 但香味就比較一般了
味道有點像青箭口香糖

阿大家有機會去紐西蘭的話 也可以買他們的綿羊油護脣膏 也挺滋潤的歐~
網路上還有兩款咖啡味的 下次一訂也要試試
Dionis 和 Smith Rosebud玫瑰摩卡 好像怪怪的




Dioris
无命名.jpg


Smith Rosebud
11090207199043_722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