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滿心期待著下午的咖啡講座IMG_4881.jpg

最愛喝咖啡了!!每天必喝上一杯黑咖啡 是我生活的基本步調
少了咖啡 就少了一天的動力 感覺缺少了什麼!!


大概近15:30PM
因為北寧門市居家還算有一點點點的小距離 所以就慢慢散步過去喽!!

今天天氣真是好 艷陽高照 (個人是喜歡秋天那種涼涼的風 NOT TOO HOT ,NOT TOO COLD)

接近了北寧門市 先拍張照 作為今天講座的開場白

打開門 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陣陣漂來
很喜歡咖啡廳的氣氛 燈光美氣氛佳 (我可是也在咖啡廳工作過的人!哈)

STARBUCKS是我和家教之前上課的地點 可惜南京們是已經倒了 換成Burger King= =+

時間近16;00pm 講座尚未開始 我就坐在角落 看看英文書消磨時間
髓手拿起相機 拍了拍店內的景色 真的好喜歡!!貞希望未來我也能開一家咖啡廳!!IMG_4884.jpg

過了不久一位女店員走向我 請我換到進門口的位子 非常的親切
講座人數不多 只限十人
桌上已佈滿了小小杯的飲料 和小糕點 等會讓我們享用 真是貼心IMG_4888.jpg IMG_4890.jpg

今天的主獎人是小海 非常的親切可愛
其他成員加我有6位 只有一位男生 Ivan哈 就是你IMG_4895.jpg IMG_4902.jpg

今天品嚐的咖啡有三種
menu:

1:拉丁美洲-瓜地馬拉安提瓜咖啡豆黑咖啡

2:亞洲-蘇門答臘咖啡豆黑咖啡

3:非洲-冰黑咖啡(有葡萄柚果香和水果茶香)

個人比較喜歡瓜地馬拉的口感 聞起來也比較香

蘇門達臘的有點過酸

非洲的不喜歡黑咖啡的人應該可以接受喔 剛喝進去有葡萄柚的果香=>水果茶=>最後咖啡味才會慢慢在嘴中浮現

喝完後再喝一口葡萄柚汁作比較 味道真的十分相似

不同的咖啡適合搭配不同的糕點

今天準備的是

藍莓餅乾 巧克力可可餅乾 紅豆多拿滋 肉桂派
都很可愛呢

聚會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多 為我無聊的暑假天增了豐富的一筆
以後會常參加 也認識了許多朋友

可愛的BEAR還送我未上市的新品冰沙喔 好貼心 粉紅色酸酸的滿好喝的!!
主講人小海也很棒!!IMG_4893.jpg IMG_4894.jpg IMG_4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