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陳店員推薦下...

品嘗到好吃的泡菜鮪魚御飯團
心中還是好想品嘗看看明太子鮭魚和蒲燒鰻御飯團口味
DSC00010.JPG
踏進7-11 猶豫了好久 今天店員上晚班 也沒辦法討論 今天早班的店員 很沒人情味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自己下決定買了鮭魚口味的 (一直很擔心打開料會很少 但飯卻很多 那吃起來可就糟糕)

今早看了港產恐怖片 =>校墓處 網路評價好像很恐怖 所以看看
看完後 結局很像之前的歐美片 留伏筆 整體對我來說沒有很恐怖 恩 不推薦

到了中午

自製歐日餐點

Menu:

西芹番茄羅勒湯

明太子鮭魚御飯團

黑咖啡一杯

滿心期待著鮭魚和鱈魚卵(所謂的明太子)

咬下第一口 不像昨天咬一口就看到餡料 心裡浮出一種不妙的感覺= =+

再咬了第二口 微微的看到冒出一點橘橘的 還是沒吃到 我整個有點被騙的fu
.
好不容易第三口吃到了 味道不錯 但我只能說 餡料實在是...太.少.了!!!!!!!!

好不滿足 只是一直吃到澱粉 哀> 口 <

味道不錯 可惜飯和餡的比例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讓我大所失望
我想再買的機率應該是零 我想吃泡菜鮪魚的!!要吃鮭魚的口味可能會去買細手捲 或是自己做來吃吧!!

羅勒湯購於義大利麵店 味道輕淡爽口 十分好喝 可以平均沒有菜的飯團得到膳食纖維喔!!

DSC0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