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在努力存錢與省錢的我...

今天早上依舊出門後踏進每天必經過的7-11
統一無糖豆漿 很好喝喔!又很健康 但是喝完總是有種澀澀的感覺...DSC00005.JPG


本來還是想搭配有我不喜歡的乳酪 其他義式香料卻很好吃的義式香草貝果

搭配只要39元 但後來想嘗試很久沒吃的御飯團
況且有好多種新口味 鰻魚 龍蝦 明太子等等 很喜歡海鮮 但口味太多不知選擇哪一個

所以我又詢問了 店員的意見 感謝他們長幫助我這個很難下決定的人

我想吃鰻魚或龍蝦的 但店員好像不是很喜歡
他建議我買泡菜鮪魚 感覺起來好像不錯 而且架上只剩一個 所以陳店員我就相信你啦!!

結帳時我還嚇他 不好吃的話明天要去揍他(這當然只是個玩笑話)


早上邊喝豆漿 邊看著妻子的誘惑 快看完了 今天中午前就可以看完 真是個悲劇
心中不停的期待著泡菜鮪魚飯團的口感

終於到了11:55左右 打開飯團 照了張相

咬下第一口配著黑咖啡 我看了裡面的餡 還滿滿意的 因為還算多

酸酸的泡菜 雖然沒有很辣 但很好吃耶!!再次感謝店員!!

改天在換換別的口味吧!!

對了 妻子的誘惑到後面真的是越來越可憐 哀!!算是個曲折很大的韓劇

中午吃飯看了日本恐怖片 =>涉谷怪談
評價很差 但還是想看看 看完後 還真是...得到評價差 真的是實至名歸 真是無聊到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