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早餐後

打開我的fashion guide book!
讓我看看今夏流行的夯貨有什麼吧![拿起瓶裝冰水喝了一大口]

恩 對於衣服我不像一些人追求名牌 我喜歡混搭 重點要有自己的調調!這才是我的時尚哲學

今夏的流行是...
對於我這個最近缺錢的人來說 真是個好消息阿

......=>帥氣丹寧風

這不就是我平常的穿著 所以不用特別去購買 yeah" )

鬼后Sarah Michelle Gellar的寬管丹寧 剛好前年就買過一件
好滿意押 大好!!


但心中總覺得 我還是缺了那麼一件長版刷破丹寧

真是快變成麗貝卡了 這消費不眨眼的女王 我不想變成他阿!!!!!!!!!!

Must Buy!!

Celebrity's Ripped Jeans

Point 1:Light color mixed with white

Point 2:ripped 5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