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麵屋-青醬菠菜松子麵 130元 麵食主義 火腿蛤蜊青醬麵 DSC00228.JPG

今天晚上 應老哥的要求 晚餐是我久違沒吃的麵食主義
其實早已忘記他們家 青醬的滋味 只記得滿清爽的 但沒啥我最愛的九層塔味
我就是愛九層塔那味道
PS還記得以前吃甜不辣 老是請老闆幫我家一駝拉庫 哈哈

老媽知道我愛吃菠菜麵 所以幫我把SPAGHETTI 換成P麵
買回來一打開 我就覺得不太對勁 跟我想像的不依樣
看起來就像是白麵染成綠色而已= = 傻眼
吃下去押 甜甜的 沒有青醬的味道 好失望喔
只覺得整個嘴巴都是甜甜的味道

不知晚餐再吃什麼 只覺得吃了一堆甜甜的麵條
唯一好吃的是蛤蜊吧 哈哈 =苦笑 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