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累

考運真的一直很差

喜愛電影 但不愛拍攝 不愛拍

不喜歡它變成職業

現在看到電影就想吐 連花錢去電影院看場電影都覺得是種浪費

好恨好恨 自己不爭氣 轉系口試沒過

身邊的人總是說你一定會過

但是是難料 就是要來個大逆轉 就是不會過

唸書唸的好痛苦

老師說我考不上UC

聽了好難過 但這也是事實吧

我真的想念動畫嗎?或許我只想當個自由畫家 移民美國 跟老外結婚 過著兩人的生活

喜歡清幽 但其實個性很急躁 很矛盾的我

覺得人生沒什麼意義 醒來

從前的想法 恩 新的一天開始了

現在的想法 哀 今天怎麼還沒結束

每天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清幽的吃頓飯 看看報紙八卦

或許覺得自己很懶散 但說不定我就是想這樣的混吃等死 渾渾噩噩的過一生

腸聽到別人說 末忘初衷

對於我來說 連一丁點的初衷都不復存在

甚至好像從欸擁有似的

對於人生好絕望 好討厭家庭 好討厭我爸 好噁心好噁心

喜歡一個人 但當孤獨一匹狼久了

也想要有個人陪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至今我已不明白 夢想早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